2009年3月7日星期六

兴趣


有些人...

童年时...忙着成长...

不懂得培养兴趣...

求学时...忙着考试...

没时间培养兴趣...

工作时...忙着业绩...

没想到培养兴趣...


一直到结婚、生子以后...

又忙着照顾孩子...

照顾家庭...

直到儿女长大离开他们...


这样的人生...

是多么的无趣和寂寞!

我不明白他们的问题所在...

以为他们因为没朋友...

才会如此孤独...



所以...我担心...

我会变得和他们一样...

这样孤独地过这一生...

然后死去...

身边一个人也没有...

因为我是那种不善交际的人...


现在我才明白...

他们缺乏的...

不是朋友...而是兴趣...

兴趣...

才是人一生中最好的朋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