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4日星期六

...忏悔...


...haiz...

我...

放了朋友飞机了...


从小到大...

自认守信的我...

终于还是失约了...


为什么会这样???

因为我...

都是因为我...

太容易给与承诺了...


朋友失望的叹气着...

虽然...

只是简讯而已...

但...

我的心里还是能听得见...

我看着电话...

泪水已经付出眼眶...

却怎么也...

掉不出来...

我回信告诉她...

对不起...

她说没关系...

可我却不怎么觉得没关系...

在学校时...

她还向我们保证...

早、午餐她包...

这样的邀请...

我能说什么??

都说成这样了...

夫复何求??

也许我写的...

她们看不见...

但我还是要说...

朋友...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