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人家说:思念总在分手后;而我却中心的期盼...在我的故事里...没有分手...

只是短暂的分离...

世界一直是渺小的...我相信重遇的缘分...

但...万一再也没有了机会呢?

直到今天...才愕然发现...缺乏勇气的...是我!

不知道这是不是置身在平静的环境里太久的后遗症?

曾经...机会在我面前...我却愚蠢的不懂得把握...

也曾经...离幸福的距离只有那么一步...我却还是推开了...

原来...我也只是个平凡不过的人...有我的懦弱、我的自私...

孤独的日子里...我总是在想...为什么成就一个爱字...要有十三画那么多...

而不是简简单单的一画就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